WFU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C族打造晶亮有神!新舒適水感!

 #晶亮有神

#7 in 1舒適水感#液態好吸收!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


平時為3C產品的重度使用者,每天要打文章、也要滑手機,記得有次在診所時因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打病歷、打報告,開始感覺出現閃電的光芒閃爍著,因此開始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除了適度休息之外,也會加強營養素的補充


葉黃素及玉米黃素為必須補充的重要物質,共同擔任晶亮世界的最佳守門員!阻擋著各種陽光不同波長光線的危害,像是藍光等等。食物中含有葉黃素及玉米黃素的蔬菜多為深綠色或橘黃色的食物,像是: 羽衣甘藍、菠菜、香菜及芝麻葉,以及玉米、南瓜、柿子等等。但光靠食物的補充難以達到足夠的劑量!因此#好吸收為#挑選葉黃素的主要考量!


永信HAC(health assurance care)晶亮葉黃膠囊✔️獨特液體膠囊,冷壓縮技術充填✔️使用游離型葉黃素+魚油,晶亮有神✔️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鈉,舒適水潤✔️打造高效率的晶亮保健!



有以下特色👇

#7合1的舒適水感配方: 每日2粒(30毫克)的游離型葉黃素,及3毫克的玉米黃素。添加濃縮魚油吸收更容易、維生素E抗氧化、維生素A輔助夜間視覺、紫蘇萃取物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以及添加日本專利玻尿酸鈉,有助於舒適潤澤!

#獨特技術: 獨特液體膠囊融封充填科技,可以完整保留配方於膠囊內,易溶解好吸收!

#品質安心: 永信藥廠,在產品研發設計時,交由專業的營養師研擬處方,且在挑選原料、成品檢驗、及產品的製程管控皆有標準作業程序,以確保產品品質的保證,這也是我在挑選保健食品重要條件!

#榮獲國內外獎項: 連續4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外、也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獎肯定,今年更得到康健雜誌讀者票選信賴品牌及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全國首獎的榮譽,很難得同時獲得國內外肯定的產品
實際體驗30天晶亮葉黃膠囊,吃起來無異味且罐裝輕巧好攜帶,外出工作也不會覺得攜帶麻煩,平時我都在餐後食用2顆,餐後有油脂、吸收力更佳!讓長期要在電腦桌前工作的重度3C使用者的我,偶爾時間長一點也不會感到太不舒服!(但休息還是很重要的喔!)方便又輕鬆就可以達到保護的效果!讓我感到放心許多!平常補充食物真的不容易達到標準,這時候有保健食品真心方便很多!

永信HAC晶亮葉黃膠囊還有很方便的地方在於!全台各大連鎖藥局杏一、大樹、丁丁、松本清,以及電商通路momo、Pchome等都可以買的到喔! 甚至全家便利商店有特別推出專屬的30天份包裝,方便3C族群體驗!要是上班突然覺得想吃葉黃素、或是發現葉黃素沒了,都可以趕緊到全家便利商店作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