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8月25日 星期四

堅果高熱量?堅果越吃越健康的秘密

 

身為外食一族,最近流行起水煮健康盒餐,比起一般購買的便當,油膩度大減!但只吃水煮餐,就需要靠自己補充健康的油脂啦!堅果就是很方便攝取的好油脂來源,富含單元、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及抗氧化物,適量攝取堅果也有不少與健康相關的研究!

#堅果與得舒飲食

DASH(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飲食將每日4-5份的堅果列在飲食計畫中和堅果富含的鎂、鉀、纖維質、維生素E等等就有關係希望透過這樣的飲食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飲食中不妨可以試試看,增加堅果的攝取吧!


#市售堅果如何挑選


富含膳食纖維的堅果前五名為: 黑芝麻(1.6克/份)、南瓜子(1.4克/份)、開心果(1.3克/份)、花生仁(1.0克/份)及杏仁果(1.0克/份)

富含的堅果前五名為:南瓜子(0.9毫克/份)、西瓜子(0.8毫克/份)、腰果(0.6毫克/份)、花生仁(0.6毫克/份)、葵瓜子(0.6毫克/份)

富含維生素E的堅果前五名為:南瓜子(0.9毫克/份)、西瓜子(0.8毫克/份)、腰果(0.6毫克/份)、花生仁(0.6毫克/份)、葵瓜子(0.6毫克/份)

選擇上大家可依據喜好考量,且均衡選擇,優先避免油炸、包裹糖衣的堅果!!


#洽洽每日益生菌堅果的特色


益生菌+堅果+果乾: 4種堅果(杏仁、腰果、核桃、榛果)+3種果乾(藍莓、蔓越莓、葡萄乾),且特別添加BC2000活性益生菌,為來自紐西蘭牛奶原料製作而成的乳酸菌粉,通過美國專利耐高溫、可存活於消化道

關鍵保鮮技術: 採獨立包裝,果乾製程採獨立充氮脫氧,保持新鮮,且以4層複合包裝材質,鎖住新鮮美味

小包裝滿足一日堅果需求:
每包25克的益生菌堅果果乾,熱量僅131大卡,含有1.4克的膳食纖維、30毫克的鎂、0.8毫克的鐵及0.4毫克的鋅


#適合族群


1.忙碌上班族的每日堅果補充
2.控制熱量止餓的好選擇
3.外食飲食不均衡者

推薦給想要落實健康飲食,想吃堅果又怕無法控制熱量的你!! 現在於全聯及網路上各大通路就買的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