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9月7日 星期三

【營養師推薦】遠東生技藻精蛋白,有專利與國際研究發表,能調整體質與提升保護力的熱門保健食品

 

自從懷孕準備成為媽媽及開始準備育兒之路時,最擔心聽到講小孩子健康問題的新聞,像是前一段時間真的很緊張,而現在又是懷孕時期,身為營養師的我,除了在飲食上顧好以外,也找了一些資料,補充一點保健品來調整好體質!

藻精蛋白是近來研究相當熱門的保健新寵,也是常常在媽媽版上看到的母嬰界熱門話題,訴求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與調整體質,幫助媽媽和小孩提升保護力。 做了一些功課和看文獻後,發現藻精蛋白是媽媽可從孕期就可以開始補充,而寶寶出生一歲後就可以開始使用的小幫手,這次斯涵就來聊聊什麼是藻精蛋白呢?



#藻精蛋白 #保護小尖兵


藻精蛋白為由螺旋藻萃取出的蛋白質、藻色素及含硫多醣體,為一種聚合物,蛋白質的部分有異藻藍素(Allophycocyanin)及藻藍蛋白(phycocyanin),研究發現藻藍蛋白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含硫多醣體等等成分,讓藻精蛋白具有保護力的效果。

小孩子在一歲後,消化道菌叢也尚未健全,而且才剛轉換成正常的飲食,所以常常會有健康的問題發生,這時候補充藻精蛋白就能夠減少這類的健康負擔,幫助小孩維持健康!

對於孕媽咪來說,也是非常擔心保護力不佳而有健康負擔,而且如果一有狀況,也會影響食慾減少營養攝取,還有吃藥也怕影響寶寶健康,所以做好體質調整,像是透過補充藻精蛋白,其調節生理機能的效果,就是幫助孕媽咪在懷胎時期養好身體,讓寶寶健康成長!

#斯涵營養師推薦遠東生技藻精蛋白三大原因


#無添加、純淨培養:
遠東生技是在地大廠,有自己的生產基地,能以純淨水源、足夠日照及乾淨空氣,無汙染的培養藻類生長,且於高科技的研究室中研發。


#專利研發國際認證:

「Apogen®(藻藍蛋白)取得美國及中華民國多項專利發明,先後獲得國際品質ISO認證、德國藍藻認證等等國際認證及技術肯定。

而且遠東生技還投入大量資源與醫藥大學合作,研究藻精蛋白的健康功效,而這些研究也有刊登於國際期刊,讓吃進去的品質更有保障!

#多種劑型好方便: 從膠囊、粉狀、口含錠、咀嚼錠、滴劑都有,可依據個人喜好、不同年齡等,來做選擇,吞膠囊有困難者也不用擔心不好入口!小朋友也能有更多元的選擇,如: 咀嚼錠、滴劑等等

這次體驗了藻精蛋白膠囊、藻精孢子益生菌及藻精蛋白滴液,不同的劑型就很適合不同需求。

藻精蛋白膠囊除了專利的Apogen®(藻藍蛋白)之外,也添加維生素C、B1、B2、B6、B12、D3、大蒜及蜂膠萃取物、鋅、硒等等,能促進新陳代謝,讓保護力更升級,適合男性、爸爸們、上班族、醫療人員的保養品。


精孢子益生菌則有ABC菌(嗜乳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乾酪乳酸桿菌等等),幫助改變消化道菌叢生態,讓益生菌常駐消化道,調節免疫力從腸道開始,藍色的粉末狀帶點酸甜的口感,相當好入口呦!

藻精蛋白滴液特別適用於1-12歲孩童,因為小孩子通常不喜歡吃膠囊,也不喜歡吃錠劑,所以這個滴劑可滴於口中或加入水中或飲品來飲用,每天使用2次,非常方便。



#適用對象

一歲以上孩童
孕婦及哺乳婦
上班族想增強保護力
銀髮族要增強體力

 
每個媽媽都想要給寶寶最好的生活環境和營養,身為準媽咪的我也不例外,所以在這關鍵時刻,我也想要打好體質基礎,所以體驗了遠東生技藻精蛋白,分享給大家


【 遠東生技 官方網站 】

【 遠東生技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ebico.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