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全素者也能吃的豌豆蛋白機能粉!


#運動後補充蛋白質#維持健康
#全素者也能吃的豌豆蛋白機能粉
 
身體健康的維持,是大家都關注的議題!特別是蛋白質的補充很重要!是肌肉合成的來源,有助於肌肉的生長。營養師很常被詢問到以下問題,那就一次來回答大家

Q:成年人及銀髮族一天需要多少克的蛋白質?
根據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第八版,成人每公斤體重建議攝取蛋白質 1.1 克、70 及80歲以上老人則增加為每公斤體重1.2克。需注意足夠的熱量、蛋白質,並搭配每週2-3次的阻力運動。

Q:運動健身族一天需要多少克的蛋白質?
平時有運動健身者,蛋白質需求量較高,可增加至1.2-1.5克/公斤體重。建議平均分配每餐25-30克的蛋白質,有較佳的吸收率!

Q:運動後該如何補充?選擇哪一種蛋白質?
運動後攝取蛋白質有助於組織修復,研究認為時間點越快攝取越佳,可提高蛋白質的合成率!蛋白質可用於肌肉生長!










#娘家嚴選雙效豌豆蛋白機能粉特色:

<枸杞紅棗銀耳口味>: 每包(30公克)含有豌豆蛋白16克、益生菌50億、支鏈胺基酸2866毫克(白胺酸1302毫克)、維生素D484 IU、海藻鈣41.6毫克、膳食纖維1公克,有助於維持生理機能、幫助消化及促進消化道蠕動

取得以下專利:不含11項過敏原、台灣首支雙國際認證豌豆蛋白、全台灣首支無添加100%認證、世界品質標章銀牌獎,在國際上都是特別難獲得的項目!

另外也有<綜合堅果口味>同樣使用豌豆蛋白,支鏈胺基酸(BCAA)達3058毫克!

#豌豆蛋白vs一般蛋白

豌豆蛋白為植物性白質,含有9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ADEK及豐富的礦物質鈣、鐵、碘、鋅,且不含乳糖,為全素食者也適合的蛋白質來源。相較於大豆蛋白,豌豆蛋白沒有基因改造的疑慮、非過敏來源,對於維持消化道機能有幫助


#適合族群

1.容易營養不均衡的外食族
2.有需求的全素食者(不含奶蛋、麩質、乳糖、大豆等過敏原)
3.平時有運動健身習慣者(適合於運動後補充)
4.銀髮族長輩想要維持肌肉生理機能者(高蛋白、含維生素D)


#飲用方式
枸杞銀耳口味含有益生菌,建議水溫<40度!
雙效豌豆蛋白機能粉比起一般蛋白粉更容易攪散!搭配上O’hub的搖搖杯,不但容量大、也方便攜帶,讓沖泡更加方便,使用上更順手!

營養師這次自己服用覺得很喜歡~是適合全家大小一同服用的好產品!兩種口味都很濃郁,無論當早餐、下午茶、宵夜都很適合!推薦給需要的大家,或是剛好在找蛋白粉的你🎉


#網站連結https://www.ohub.com.tw/Products#cate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