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營養師推薦偉翔益夜寧GABA舒眠膠囊!分析GABA、芝麻素等助眠成分,先舒壓放鬆才能更好眠!

 


身為醫護人員工作需要日夜輪班,常常三餐不定時,長期下來多少累積了不少壓力,加上前兩年有好一陣子需要遠距、減少出門活動量,不僅影響健康還增加睡眠困擾!


|解封後的的壓力與睡眠|

今年逐漸解封,需要學習調適壓力、放鬆,找回身心平衡,身為醫護媽咪,除了晚上照顧嬰幼兒還需要兼顧白天的職場生活,把握少少的睡眠時間、提升睡眠品質變得特別重要,今天就要跟大家聊聊有哪些可以幫助睡眠的成分?




|放鬆舒壓的助眠成分|

☑️GABA (γ-胺基丁酸,gamma-Aminobutyric acid):為一種胺基酸,有助於舒緩放鬆、幫助入睡、打造舒服睡眠。
天然食物來源:全榖雜糧類的糙米、藜麥、地瓜、南瓜;蔬菜類的番茄、菠菜、高麗菜、水果類的香蕉、柑橘類水果以及發酵類食物如泡菜、納豆、天貝等。


☑️芝麻素: 芝麻素為芝麻中佔0.5-1.2%的稀少成分,為屬於木酚素(lignan)的一種,具有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也是夜晚跟周公好好下棋的重要功臣。


☑️蘆筍萃取物:


蘆筍萃取出的主要成分為類黃酮類物質,研究發現可減少壓力因子、縮短入睡時間與提升睡眠品質。


☑️維生素B群: 維生素B6與合成GABA有關,也可穩定神經,食物來源如: 糙米、雞肉、香蕉。維生素B12也可促進退黑激素的釋放,延長睡眠時數。


☑️鈣&鎂:

鈣及鎂有助於肌肉與心臟的正常收縮及神經肌肉的功能,可以幫助安定放鬆,建議於睡前補充維持良好睡眠品質。


營養師推薦 - 益夜寧GABA 舒眠機能膠囊

有感推薦這段時間體驗到的益夜寧GABA,不同於市面上的舒眠保健配方,益夜寧GABA擁有全方位的舒眠配方,而且成分都是加好加滿,非常厲害👍️不藏私分享給有睡眠困擾的人:

日本專利Pharma GABA: 研究指出GABA達250毫克/日以上才達調節生理機能的功效,益夜寧添加500毫克/每份(3顆)的足量GABA。

高濃度97%的黑芝麻素:頂規添加法定每日見益攝取上限的15mg。

產後婦女或熟齡必必: 美國權威推薦專利白鳳豆,降低敏感,減少半夜頻起身的問題,有助維持睡眠品質。

日本專利蘆筍萃取(ETAS): 有助穩定情緒、舒緩壓力。

鈣及鎂一起補充,可發揮協同作用,維持睡眠品質。

純素可食:
成分均為素食來源,並選用以天然松木纖維提煉而成的高成本植物膠囊。
        

                                                    
|推薦給需要提升睡眠品質的你|: 高壓上班族、睡眠不足備考族、淺眠難入睡的銀髮族、有睡眠困擾、半夜容易跑廁所睡不好的族群皆適用
                                           

                       
|食用方式|: 建議於睡前1小時食用,1天3粒

睡飽精神好除了能提升工作效率,家庭生活也會更美好❤️食用益夜寧GABA一陣子後,感覺更容易入睡、睡眠也比較深層,睡眠品質提升不少,真是職場媽媽的好幫手🤗


#偉翔生技 #Pharma GABA #97%高濃度芝麻素 #幫助入睡 #紓壓放鬆 #穩定情緒